close
今天大概是這一學期第一次整晚沒睡吧!!
全然是因為我的論文第二章要大翻修~

星期二第一次跟老師討論我的第二章
一整個慘
原本我是參照其他關於自傷的論文
把自傷的相關理論和影響因素通通寫上去
可能真的太多了
自己都覺得很雜很心虛
果然 老師說自傷的理論 通 通 不 要 了
改成以AGNEW的緊張理論去帶入自傷
也可加進社會學習理論
是很好啦 只是時間太趕
所以我很努力的寫

我想,老師看到我原本的初稿應該很頭痛吧
因為我自己也看的很頭痛
老師對不起阿 我應該多找你討論的

改完之後 真的好多了
感覺有一整個架構了
只是我覺得自我調整的地方還是很弱
那天好像有聽到老師有一直在講自我效能
是有暗示我要改題目的意思嗎

不知道這次交的第二章老師喜不喜歡

等一下要去延平國中的特殊教育資源班參觀
應該不會參觀到睡著吧

希望今天還可以跟老師MEETING一次
因為來不及啦
星期六就要送印了
我第一章第三章都還沒動
---------------------------------------
喔!對了!
感謝大家星期二很努力地幫我想怎樣寫得快的辦法
又感動到了!
---------------------------------------
嗚....肚子好餓喔...
星期三只吃了一個饅頭夾蛋+巧克力牛奶+泡麵
現在的肚子又餓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a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