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少年自我調整與自我傷害行為相關研究」
是的
我終於讓它長大些了!!!

繼上次熬夜後
我又熬了2天
也就是我從星期二到星期六是處於嚴重睡眠不足的狀態
感覺走路像行屍走肉
雖然第一天熬完夜 隔天異常的亢奮異常的精神好
董爺還說「你昨天沒睡覺怎麼精神那麼好?」

而且董爺也很配合的一大早會收信幫我看寫的好不好
哈~~因為我都早上6.7點寄給他
感謝董爺幫我修改 給我建議
有時MEETING完 感覺像是吃了顆定心丸
果然是具人本關懷的老師阿~~

第二章大概花二天
第三章大概花一天
第一章大概花一天
中間還要扣除上課阿、輔導阿、吃飯阿...等事
怎麼覺得我的論文前三章是花一個星期寫完的阿?
我只能說人的潛力是無窮的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快點寫一寫就好了阿~~~

可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常有這種事發生

小黑說可能雜事太多了
或許啦
一方面可能是因為自己也會拖
但是 你知道的 寫作這種東西是要靠靈感的
難道董家就是要堅持到最後一秒的嗎?
董爺說的 堅持到最後一秒才做

要感謝很多人的加油鼓勵
然後提供我資料
和我討論問題

你們真的很好!!!!!

萬分感謝在心中!!!!!

也謝謝饒老師
願意當我的口考老師
讓我晚幾天再給他論文 ︿ ︿

---------------------------------------------------------------------
Sat, 6 May 2006 09:20:07 +0800

雅玲

看來還不錯, 可以送印了!記得把Reference補上.

董老師
-----------------------------------------------------------------------

OH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a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