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嘆氣
一直不由自主的嘆氣
我旁邊那一隻小黑也是

人為什麼要嘆氣
還不是為了吐心中的氣
一股悶氣
那 嘆氣是一件好事嗎
小黑說 可以把氣吐出來很好阿
也是 所以才會一直嘆吧 享受嘆出來的快感
可是
我聽說一直嘆氣會把好運趕光光 是真的嗎
我需要好運 好運不要走

記得 國小一或二年級的時候
我在上課的時候不小心嘆了一口氣
不過 小小年紀跟人家嘆什麼氣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太大聲了吧
結果被上課的老師聽到
「誰在嘆氣?」
大家都看我
「嘆氣是因為想嫁人才會嘆氣...你想嫁人了嗎?」
天阿 對一個小學生來說
這是多麼丟臉的事阿
關於兩性的話題 在那青澀的年代可是會引起軒然大波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
全 班 狂 笑
= =
所以我永遠記得 「嘆氣是因為想嫁人才會嘆氣」


講完笑話了

還有一件事
本人又把胃搞不正常了
很餓很餓但是沒食慾
讓我很擔心 不會又要開始了吧
我不要又降回33公斤阿
這次我有在注意了 所以會勉強自己吃
是壓力造成的嗎?
原因一直是個謎
----------------------------------------------
所以整體來說 最近心情應該是悶悶的 不太好
但是 還笑得出來啦

如果到了笑不出來的那一刻
表示本人面臨極大的危機
因此 希望沒有那一刻的出現
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a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