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maygin要去台北分發
我問maygin要不要順便搭花的車上台北

要去接maygin之前
我突然想到
maygin該不會呆呆的以為我也要回台北吧
"應該不會吧...." 心裡這樣想的

見到他之後
我說 "你坐前面"
maygin "為什麼?不是應該你坐前面嗎?"
我說 "我沒有要回台北阿......(果然....)"
然後就聽到一陣亂叫 霹靂趴啦


我要趕著去討論報告 只好匆匆跟你們say goodbye
好想跟你們一起坐回家 突然好想家


是我說不清楚嗎
阿我不是很久前就跟你說我端午節要上課
恩 我忘了你是豬maygin
哈哈



祝你們旅途愉快
我等你們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a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