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忘東忘西

星期六早上喝了Mom的愛心魚湯
匆忙地趕去參加輔大的畢業典禮
(其實也沒有晚起阿 不知是為何匆忙)
看看我的好朋友COS畢業了

出了門

"你耳環幹嘛只戴一邊?"
"阿?真的嗎?"

摸一摸還真的耶
沒辦法 只好拆下它

"我媽怎麼沒發現?"
"你媽大概以為那是流行吧......"
還真的勒

到了輔大
突然想到我的手機
我只帶了手機袋出門
= =
開始渾身不對勁

一直到下午奔回家拿手機
才又有生龍活虎的感覺

今天
很好
Mom提醒我要帶手機(他怕我又忘記帶吧)
很得意的說好 因為這次我有記得

坐上統聯
靠邊站 我又發現
我忘記把我的隨身行事曆記事本帶回來了啦
齁........
煩...這次可不能奔回家了啦


打電話回家請哥哥幫我寄下來
"我放在哪裡阿?" (不甘心 我怎麼會忘了)
"電腦旁邊阿....."

Mom:你在想什麼?
我想他也覺得我很奇怪吧
怎麼會忘東忘西的阿

而且 經過這2天的忘東忘西
我發現
我被物品制約了
哇...好慘喔~~

PS.
牆壁的毛又長出來了
趁我不再家
囂張
讓我剷除你們這些毛吧~~~~

ps2.
今天的統聯很快喔
4個小時就到台南兵工廠
我睡醒已經到斗南了
只下新營交流道
嘻...以後都這樣...我就原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a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