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爬著去廁所,那裡距離房間只有三米遠。
走廊裡寒氣逼人,
我的腳掌和手心一樣的柔軟,但手掌卻如同膝蓋一樣僵硬。
雖然這樣爬真的很難看,但我卻無能爲力,因為這是我僅存的移動方式……』

『我啊,想要躺在有花朵盛開圖案的絨毯上,聽著自己最喜歡的音樂靜靜離開人世……』

看完了
很佩服她的勇氣與堅強

雖然覺得結尾拍得有些倉促
無法完全的表達出那段艱苦的歷程


有時候是因為想說如果是我呢
有時候是被周遭人的溫暖所感動

每次看到一個好好的人被病魔折磨
都會覺得好害怕

所以從小就知道我不能當醫生護士

要珍惜現在的生活
懂嗎

要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要努力去做可以做想做的事

要常常提醒自己   有多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a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