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這一天
放寒假了
噴淚

可怕的一學期終於過了

接下來就"挫勒蛋"
等成績出來吧

今天雖然找了一個超好的學妹來惡補民法
BUT
老師你不是說背法條的填充題只出10分嗎
怎麼出了40分
而且根本就像是要整條背嘛

寫的時候  腦中一直浮現陸老師所說的什麼是好的填充題


還有阿
就跟你說要回信了
偏不回
不回我怎麼知道你看到了
還要我一個個打電話去確定
時間又不是我訂的  說什麼反正我也不會想改時間
真白目  我又沒欠你

今天家聚很開心耶
四代同堂
如果大團圓就更好囉
我的家好可愛
一掃大學的孤獨老人  我終於有家了
要一直壯大下去喔

購買慾很可怕
網拍是無底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a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