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季出清
是我最愛的時候
因為可以撿便宜

雖然有些衣服打折下來還是沒便宜到哪裡去
但是有些很便宜的就可以偷偷帶回家啦

前幾天
做了一個夢
夢到 夢中的我 夢到我的口考失敗 非常不順
接著 夢中的我 真的要口考的時候 結果還是失敗
真是雙重打擊

最近回家都比較早睡(至少比以前早)
洗完澡通常睡意就來了
有一天晚上
我特地11點多就去睡
但半夜被敲門聲吵醒
可是半夜怎麼會有人敲門呢
所以我還是繼續睡
反正現在也沒人會找我

大家說我壓力太大才會這樣


姑且想說是有人惡作劇
不過,根據我某天晚上的觀察
覺得應該是樓上的人太吵

換季出清
壞運氣壞情緒也出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a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