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碌
最近很背

打從開學的前一天晚上開始
在回家的路上發生擦撞
開個門手機狠狠的摔到地上
打掃個房間把杯子打破
裝個主機板 主機板燒掉
選個課選得我頭昏眼花忙忙碌碌
認證公民與社會打亂了我完美的規劃

想一想 調整一下自己

擦撞 好險人沒事
摔到手機 好險手機還能用
杯子打破 好險沒割到手 碎碎平安
主機板燒掉 能修就修 不能修還好還有舊電腦可以用
認證 如果以後能考上就值得了

轉個念頭 讓自己開心些

一直都在跑來跑去 因為認證課程都在大學部
去台文系修台灣通史
去法律系修民法
去政治系修政黨與選舉
去經濟系修世界經濟地理
去都計系修地理資訊系統概論
去通識修倫理學

沒有一堂課在所上 沒有一堂課在學程
有3門課在榕園的那一端
每一堂都要考試 考試比重重到可以決定是不是會被當掉
都在修大學部的課 跟大學部一起上課

歷史老師說
"以後,我叫你們不要講話,你們就不要講話
我叫你們講話,你們就一定要講話"
"我只負責教書講課,你們管好你自己,遲到自己坐好
女生不要穿高跟鞋在那邊叩叩叩,不然會被我罵的很慘"
"貴校的作弊、抄襲風氣很盛..."
"你們應該聽說我會當人了吧....."
"最後的成績,如果有問題,除非是電腦跑錯,否則沒得商量
不然你就依法訂程序上訴,但是你就知道了...試試看阿....(語帶威脅)"

心頭大驚
這是什麼課阿 好恐怖喔
大概是我念研究所來
不對,是從小到大
覺得最恐怖的課 (慶中兄應該比較好吧)
我會不會被他當阿!?

這學期,應該會常常看到我在唸書考試

下學期應該要去外校修一些課了
--------------------------------------------------
選課風潮大致確定
要安安心心的上完這學期的課
再開始擔心下學期的課

喔,我的論文也要這學期完成!!!

好累喔,今天上到第8節已經不行,小打盹了
--------------------------------------------------
I think the person who got lost was me , not you.
I lose my life
I lose my self
I lose my mind
I lose my dream
I lose my feelings
I lose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a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