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我聽了小可的話
去修理喇叭
花了我350大洋

好啦 安全重要安全重要

順便問了一下師傅
為啥我的車會變成大烏賊
師傅說 因為我平常習慣慢慢騎
車子突然騎快 吧啦吧啦的 就會冒煙
這種車都這樣

師傅還跟我說
我一個星期要騎遠騎快一次

慢慢騎也是一種錯嗎?!
騎遠騎快一次?阿我是要騎去哪阿?

今晚的天空很舒服
有月亮 有星星 有薄紗似的雲
突然好想席地而坐 仰望著天
突然好想有一群人可以一起坐地上在無憂無慮的聊天

現在的生活為什麼都這麼匆促
每個人都好忙碌

我佇立在雲平大道
欣賞著
然後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a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