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當我 拜託
我很認真的懇求

只要一科被當 我的生涯計畫就會有危機

大學念了4年都沒這麼擔心過

這一年下來
真的覺得很累
為什麼教個公民要這麼辛苦

政治 法律 經濟 社會 通通都要會
偏偏又是不被重視的一科

那為什麼要讓我們修得這麼辛苦

跨足 通識 政治系 經濟系 法律系 都計系 台南大學社教系
一直在適應新的環境 新的老師 新的同學 新的風氣

慶幸是有幾位跟我一起努力的公民人會跟我一起修幾堂課
慶幸舉目無親的時候有莊友會的學弟妹讓我覺得有依靠
不然我會更加感到無力

從台南大學騎回家的路上不自覺地放空
心裡 真的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a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