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可跟書跑來找我耶
超級開心
終於讓我等到你們了

小珍娜快跟上喔

帶2位遠道而來的貴客去喝義豐冬瓜茶
有新口味喔
冬瓜寒天凍阿 冬瓜脆梅 好好喝
然後安平吃吃蝦捲蚵捲蚵仔煎
再來同記安平豆花也是要一下
這些小吃似乎是必備品
不過今日好熱喔
所以沒有逛古蹟

小可說 其實他們不一定要到處走
主要是來看看我
雖然我楞了一下 因為突然不知道下一步該去哪
但是很感動耶
怎麼那麼貼心阿

還有
為啥我的車變成大烏賊
超丟臉的
回程的路上狂噴白煙
停紅燈的時候 更是煙霧瀰漫 還有濃厚的臭味
那些煙好像有人在烤肉烤到濃煙狂冒
旁人異樣的眼光 讓我們不知該如何是好阿
還有媽媽受不了 離我們遠一點
真是拍謝 我們也不想製造空氣污染阿
但是但是 他就狂噴阿
書跑在後面跟車好可憐

不過我一直狂笑 因為丟臉到好好笑
可惜相機在車廂裡 不然我就拍起來存證了



謝謝你們今天陪我

送兩位坐上車後
索性漫步到新光三越 順便修理我的手錶
想當初 剛來台南的時候
都是這樣走著走著逛街的
買了喜歡的麵包 明天要早起當早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a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