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完成我碩士生涯的最後一份報告啦
想不到最後一份是這麼大一份

昨天想說要睡一下下
沒想到竟然睡到凌晨4點多
熬夜寫完8000字的計畫泡湯
早上起來繼續寫
可是眼壓真的很重 看東西很模糊
小女子怕眼睛會承受不住 趕快再睡一下

匆匆的去上課
匆匆的回研究室重跑統計(因為我有一個變項忘記recode)
匆匆的回家繼續打字
匆匆的返回學校輸出列印交作業

呼 好累喔

交作業的時候
老師看了一下我的報告 "怎麼這麼少?"
我愣住了 "很少嗎? 我是雙面列印...."
老師說 "這樣有8000字嗎?"
我說 "有.....吧......(心虛阿)"
老師楞了一下說 "你怎麼跑統計?"
我說 "恩?!? 不行嗎?"(當初可是老師建議的耶)
老師說 "可是我看不太懂..."(原來老師是做質性的)
我說 "那那那 怎麼辦....."
老師說:"那你大概說一下你在做什麼好了...研究有什麼發現?"
我就批哩趴啦講了一下

後來老師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投稿,
他看一看如果我寫得OK的話 可以跟他一起投研討會
我答應了 但馬上不打自招地跟老師說我文獻寫很差
(後來想一想 這樣報告不會被扣分吧)
後來邊聊邊看研討會的網頁
老師問我有沒有念博班的打算
答案還是一樣 我得先出去工作 博班以後有機會再說吧
接下來問我畢業後
我跟老師說要去南一中實習
老師又震驚了一下 "南一中?公民嗎?"
"對阿"
"我有同學在那邊教公民,他之前也有帶我們政治系的學生..."
"老師,是不是##"
太巧了 居然是同一人
老師說要請他同學好好照顧我
我還哈哈地跟老師說 "真是太巧了吧..." "那麻煩老師以後多多照顧了"
(現在回想 阿我跟老師又不熟 當時的我好像有點忘了他是老師)

總之勒 其實我現在還蠻怕被他發現我的報告只有表面效度

不投也沒關係 不要當我 拜託



我懂為什麼董家都做巢式迴歸多了
因為一旦用上手 跑起來還蠻快的 步驟都差不多


好了
我該去好好地補眠
明天要開始看期末考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a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