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8000字報告
今天早上聽說是6月20日要交
天阿
不是6月27日才交嗎
我都打好如意算盤了
真是晴天霹靂

本來想直接打電話問老師我的題目可以了嗎
因為要老師說OK才能開始寫

結果收到老師的回信
"Very good. No problem."
真是太讓人感動的答案了
表示我可以開始動工

不想面對現實的我
想要再問看看老師是真的6月20日交嗎
結果答案是
"Yes the submission date is by 5 PM, June 20."

我的天
我可不想把我的端午假期拿來寫作業喔
我不要我不要

所以算一算 只剩下6天可以寫

很好 非常好

文獻跟統計 來吧

話說我今天跑了一下統計 差點忘光
想到董爺的倩影 讓我心驚驚
還好有慢慢想起來
再來寫個迴歸分析吧


不禁還是想問
"一定要玩這麼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a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