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要+練
聽說大家都在懷疑是騙人的
所以沒什麼人來

老實說我也是很懷疑
為什麼會這樣勒
不過阿 我有跟小短確認
所以有去

BUT
怎麼波特在帶了
雖然說波特帶很不錯

BUT
我一整個跟不上
結束時調查了一下 似乎很早就開始了

後來突然2人一組
趕快找小短跟我搭一下
本來以為是要有雙人動作

結果 居然是要2個2個出來跳
我的媽呀
我們2個大概只去跟了20分鐘

果然結果很慘 真丟臉


全場本來有2個女生
後來另外一個女生先走了
我一整個渾身不自在
深怕會有什麼高難度動作出現 (EX:趴)


好幾天沒跳一跳了
雖然今天只跳一下

但還蠻開心的

謝謝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a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