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女王教室

跟我想的不一樣
原來是在說一群學生對抗一個可怕老師的故事

我本來還以為這個女王是典範
果然是我想太多

又本來以為是喜劇
但我今天居然看到眼淚直直落

和美也太可憐了吧
接二連三被朋友背叛
他真是心地善良的女孩

真搞不懂這位老師的心腸怎可以這麼硬

關於和美幫朋友放皮包那件事
讓我想起
小時候 (國中啦~~~)
放寒假前抽屜東西要清空 不可以留任何東西
同學覺得老師不會看我的抽屜 (這是對所謂好學生的刻板印象吧)
所以就要把一根直笛(好像是) 放我抽屜
我考慮一下答應了 (其實有為難 但還是答應了)

結果我就被老師打了
我記得老師那時是有點無奈 覺得我怎麼會這樣
心裡有些難過
同學後來有跟我道歉 我也不怪誰
但當時心裡有一點點缺口
老師真是大公無私阿~~

哈 挖出童年的回憶



不喜歡被背叛的感覺
所以
一旦被背叛 我會看透你這個人
除非你來跟我道歉說分明
不然我不會覺得有任何可惜的放棄你


我不容易生氣
我會去忘記不好的感覺

從小就一直有人問我:為什麼你都不會生氣?為什麼你脾氣這麼好?



但我也有我的極限和死角
不要來碰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a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