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故宮「世界文化瑰寶大英博物館250年收藏展」這個行程
排了好久
本來春假要去 結果要命地台南小窩遭小偷 所以沒去成

因為不能非假日去 假日人一定超多
所以就起了很大一個早
8點多就到目的地了
雖然2個人都呈現蠻想睡覺的狀態
還好去的時候人還算不多 至少買票進場不用排隊
真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還破天荒的租了一個語音導覽 看了這麼多展覽 這可是第一次

從裡面的展覽 真的可以看出多元文化的不同面貌、文化和氣氛
西方人的人物雕塑跟非洲、南美洲的人物就是不一樣
西方人都是帥哥美女 深邃的眼眸 完美的比例
非洲、南美洲人就很有所謂的土著的風格 有些真的土著到好可愛
還有伊斯蘭世界 東南亞文明 也都很有獨特的風味

埃及的死亡之書 木乃伊 讓我印象深刻
後來我才明瞭 為什麼神鬼傳奇裡面這麼金碧輝煌
古代真的是很多黃金打造的東西
連耳環都超級大一個 是要怎麼戴阿

出來的時候快12點了
哇 外面人超多 已經在大排長龍了
這時候就慶幸 好險有早起
不然這麼熱還要排隊 會很受不了

中午去吃FRIDAYS耶
開心點開心點 加上三式組合 加上草莓特調瑪格麗特
超棒
如果有些餐點不要那麼鹹會更好
冰淇淋千層派不要那麼甜會更好
不過豬肋排好好吃喔 我喜歡
2個人吃得很飽很飽 我想是因為點的餐有點多吧

然後去打保齡球
第一局的第一球竟然讓我解到了 超爽
但是 從此之後 我一整個遜掉
成績慘不忍睹
"黃美雪看到應該會氣死吧"
"黃美雪教的你都忘了喔"
你說

唉 我沒忘阿 我有努力在打好耶

就這樣好累好累的結束一天的玩樂

謝謝你

(對了~以後我要去英國看展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a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