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96年5月5日
號稱低調小蝦米的不低調小姐來台南

所以就吃個飯囉
好久沒這樣跟大家吃飯
超級開心
DOKIDOKI的包廂 如果加個大銀幕 還蠻像去KTV唱歌的
老樣子 狂聊天 狂吃
什麼都可以聊 什麼都不奇怪

後來黑也趕來 打扮得很周全

謝謝
小楓跟俊青兄在短暫離開後端了蛋糕進來
竟然是我的生日蛋糕
好感動喔
歐貝拉的千層派蛋糕好好吃
雖然很難切 切得很醜 但能吃就好 不要嫌

第一個願望是希望今年明年要考試的都能考上
第二個願望是希望我身邊的人都能健康快樂+幸福
(很兼顧大家吧)
老實說 我第三個願許的哩哩辣辣 我浪費一個願望了啦

今年大家都特別早記起我的生日
可見大家有多忙碌 很會利用時間和機會 哈哈

ANYWAY 謝謝你們 讓我在你們心中有小小的一席之位




結束後 maygin和黑來我家聊天
無拘束的坐在床上聊天 渴了慢慢散步去買喝的
這種悠哉的感覺好好

希望以後常常有這種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a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