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說一件事
就是阿

昨天下午我裝完水
湯T突然叫住我說:雅玲 你在這 真是太好了
我以為是要跟我說課堂的事呢

湯T:你報帳應該還不錯吧
我靦腆的笑笑說:還可以
湯T:那你教一下學弟好了
這時候學弟出現了
湯T:此乃小雅玲是也.........
(我有點傻住...跟學弟不用這樣介紹吧~)

說著說著
湯T:不然補貼你一些,你跟學弟一起做好了
我都還來不及做什麼回應 就這樣了

其實我當場覺得我搶了學弟的錢
本來是他一人獨享 現在得跟我平分
真是Sorry阿 學弟
我本來是真的純粹想幫你一下而已


我都還沒反應過來 就接了一個case
希望真的只是做報帳的事
不要跟那個創意計畫一樣了

要跟董爺報備一下
希望他不要因為這樣覺得我吃飽沒事幹
問起我的論文


品德也該做個了斷了
不然一直懸在心上也不是辦法
不想被認為是不負責的人阿


差點忘記繳學分費
好險學妹提醒是最後一天
學校真省 還要我們自己上網印繳費單
好加在 有趕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a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