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上
多出來的肉
叫做"瘜肉"

我身上也有多一點肉肉
在鼻孔
(不為人知的過去~大家應該都忘光了吧)

記得當年年紀小
高中的時候
不知道怎麼受了個傷
也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多長了一點肉肉

手癢阿
就會去抓 去摳
嚴重一點就是用剪刀剪 然後就流血

血凝固後 會有一顆紅紅的在鼻子
看得很不順眼

直到有一天我受不了了
就跟媽媽說 "我要去割掉它"
於是乎 爸爸就帶我去醫院

要命喔 這大概是我一生錯誤的決策之一
痛耶
要打麻醉 然後看醫生在那邊割 之後再去拆線
拆線有夠痛的啦 眼淚都飆出來了

過了不久 還不是又長出來
真是白痛了我

多年後 跟cos和尿猩猩在濟時樓拼研究所唸書
尿猩猩說他的手也有 但是他是用液態氮弄掉的
而且不會痛
不會痛 不會痛 不會痛

快教我快教我

原來很簡單 一般皮膚科都有液態氮這種東西
用棉花棒把液態氮點在你要去除的瘜肉上
因為很冰很冰 會讓組織壞死 然後就會自己掉囉

多簡單阿

那我當初為什麼要用割的 (含淚)


考完試 我就去新莊找間皮膚科解決
真的很方便

最近他又長出來了
所以我今天去麥鎮平掛號 好貴150
而且人超多 所以我還跑回家拿作業去邊等邊改
醫生一看就知道我要幹嘛 因為很冰 所以有一點點刺刺的痛
現在就是等它掉囉

我問醫生說可不可以再給我擦痘痘的藥
結果醫生說那就給你痘痘藥 鼻子的就不用了
這 不能兩個都給喔
於是帶了痘痘藥回家
鼻子沒有藥 感覺不踏實

藥的成本不是很便宜 多分人家一罐都不行

一兼二顧的如意算盤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a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