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上性別教育課的時候

討論到如果學生在上課時勃起
要怎麼辦
如果有學生嘲笑他要怎麼辦

同學說
不用特別請他到廁所解決  不是每一次都需要解決
這樣反而會更凸顯這位學生

有同學分享說  
老師會當場解釋有時候是因為姿勢引起的
不是因為在胡思亂想
適時導正學生的觀念  也化解那位學生的尷尬
做的真好


根據和同學的討論
勃起的原因除了胡思亂想 還有 姿勢不正確

還會有其他原因嗎?
(害羞的話可以用悄悄話跟我分享一下)


還有,
A片雖然可幫助男生發洩,但也會引發某些男生的犯罪動機
那它的存在是好還是不好?
還是因為日本的A片內容太奇怪?
聽說歐美重溫馨喔?


我只是好奇

多有一些正常的觀念  以後才好有正確的開導吧

突然想起以前看的一本書"精子戰爭"
從生物性的觀點,它認為精子的目標在繁衍後代,藉以擴大自己的勢力

恩 有些事 好像從男生那邊才得的到答案

我討厭那些人說
"我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試問各位,誰沒有逢場作戲過?我既非聖也非賢......"


(為什麼討論這個要用18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a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