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什麼 吃什麼 吃什麼
每天都要想"吃什麼"
一天要想3次"吃什麼"
雖然以本人的習性 大概一天只有想2次居多

如果在家 就不用想要吃什麼的問題了
因為都是媽媽在想
突然想到媽媽有時會說 煮到不知道要煮什麼
(我每次都回答:隨便煮)

我想
是一樣的心情吧

我以前都吃什麼阿
大學的中餐幾乎都吃文德
那晚餐都吃什麼阿
SOS的伙伴們 我們都是吃什麼

現在呢
每次快到吃飯時間
就覺得無奈
不知道要吃什麼
不吃又不行

因為我不想又回到33KG

常吃滷味又會覺得不健康
吃多了也會膩

粥也是 麵也是 鹹酥雞也是


快給我意見
告訴我要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a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