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台南的大橋花海一遊
真的真的好大一片喔

先跟arly、宣婷、秀穗去吃有名的劉家肉粽
一碗味增湯只要10元
但只有我的沒撈到豆腐 = =
可愛的秀穗妹妹賞我幾塊豆腐 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中午 頂著日照 我們到了
昨晚有下雨 本來還擔心去不成
結果今天出太陽 雖然出太陽是好事
但是我們就一整個穿的有點多
衣服裡面在滴汗

有些花好高喔 都要比我高了
讓我有那種可以躲在花叢裡的衝動

到這麼漂亮的地方 當然也免不了狂拍

只不過 我覺得似乎有點晚去
花好像沒那麼新鮮了

沒關係

還是很漂亮



賞完花
我們就去吃羅東有名的包心粉圓
還不賴唷
冰冰涼涼下肚 真是爽快
謝謝宣婷帶我們去吃

題外話
我第一次看到國中是開放式校園
大橋國中沒有圍牆
太神奇了 都不怕學生亂跑出去或外來者侵入嗎

換個角度想
也許是建立在互信的基礎上
大家都很遵守吧
乖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a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