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真的是勞碌命
在研究所的三年生涯
總是有一些可以讓我很忙碌的事情

本來想說
這學期課很多
又是碩三老人家
所以就都不要當任班代之類的

但是
當饒老師在問大家誰願意當班代,沒人有反應時
我就只好舉手
覺得老師這樣問很可憐耶
怎麼別系所的都不舉手阿

湯老師在問當班代的時候
眼光一直在我們教育所的角落游移
然後就問了一句"有沒有三年級的"
阿不就我嗎?

沒事又當了2個班代= =
我想低調一點上完這學期的課阿

好險董爺的課學妹都接走了
呼~

另外一件事
就是我抽中籤王
所辦工讀抽到楊老師
我明明看到一支籤準備要拿
但卻心生一念想說那應該是籤王
所以抽他隔壁的籤
打開來看真的是很傻眼

楓:吳小雅你的研究所生活怎麼這麼勞碌阿

媽咪呀...
最後一個學期居然這樣對我

沒一個學期可以清閒

該不會實習也.....
拜託 希望一切順利


20070302夜晚
是小女自行騎車到最遠的地方
因為要去學妹家
結果我居然騎過頭
騎到永康
好險我當機立斷馬上打電話問
又往回騎 發現我真的過頭有一段路

恩 算是有一點點進步
雖然 轉彎還是不太行

轉彎怎麼這麼難?!

要再多練才行

(不過糕餅小弟說的轉彎技巧好像還不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a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