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我的論文問卷全部寄出去了
感謝雅麗妹妹陪我去郵局
原來現在連郵票都有假的
所以郵局行員才會不太願意讓我們換郵票
真是的 怎麼什麼都有假的阿
總之,寄出去很開心,希望會有好成果回來
謝謝台北市各施測學校的校長老師學生
我就靠你們了
也謝謝教育局的廖科長
更謝謝董爺的幫忙
花了董爺不少錢 還幫我一間間打電話給校長
我會好好努力的

文具店真好逛
好多花花綠綠的筆
紅橙黃綠藍靛紫 大大小小
還有以前常用的麥克筆
也有好多可愛的小卡片
好多好多想要的東西喔
忍著
不過還是花了我290大洋
都是實用的喔 我克制了

另外呢
今天晚上回家
遇到怪怪男搭訕
我已經走在走廊裡面,很裡面
這樣他還看得到 停下機車叫我
而且他還說我們認識 說他上次有跟我講話過
我想起來了 上次是在光復停車場遇到的
就是說我男朋友怎麼把我養得那麼瘦的那個
不過我沒有承認 一直說沒見過
好險有電話來了 我才藉故離開
他還在那邊問可不可以跟我做朋友
我當然是飛也似的走人
不過沿途還蠻怕他跟在我後面的
唉,看來得暫時先換個路線回家好了
我懷疑他是常駐在光復停車場的怪人

覺得很對不起這學期跟我同組的同學
沒幫到什麼忙
沒什麼心思去找資料
尤其是宣婷 真是謝謝你的包容阿

Finally,希望研討會的事情能趕快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a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