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請哈比幫我買乾麵回來
結果拿回來的是"大"乾麵
I:怎麼買大的不是小的
哈比:你不是很會吃嗎?!
淑如也說我食量大
食量大?! 我的食量真的有那麼大喔?!
還好吧
只是吃火鍋經常會吃完而已阿
只是想吃的東西 天時地利人和的話
就會吃光光而已

對於乾麵這種東西 我沒興趣吃到大碗的耶

猶記得來台南的第一次家聚在香草花園
我就把一個火鍋吃光光
算是當時在場的人吃數一數二多的
可能把小黑嚇一跳吧 怕把他吃垮

在台南吃火鍋 我也算是加火小天后
加火的次數永遠是最多的
明明別人的鍋比我早上桌
我的火還是會先用完
真是詭異

我的黑眼圈 大概也是所上無人能敵的吧

還有玩這回事
我有這麼愛玩唷
怎麼玩也變成我的標記了
我也是會乖乖在家的阿
我也有因為忙碌婉拒邀約過阿
怎麼覺得大家都想說我會為了玩不惜一切代價

連我提過論文計畫這回事 都被遺忘
看倌,我真的提過了

還有什麼嗎?
你眼中的我是怎樣呢?!

---------------------------------------------
天阿,怎麼有人這麼會睡阿
睡了一天都叫不醒
很像....很像....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a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