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升格為老人了
大家都叫我學姐

吃了2攤家聚
我們家學妹真可愛
我們這一家要好好壯大起來阿

arly妹妹有驚喜到吧
謝謝你最近一直幫我忙阿

還有所上的學弟妹
有些人很少有機會跟他們聊天
今天聊一聊還蠻有趣的

親愛的學弟妹們
老人家我以後就麻煩你們多照顧囉

NCKU EDU 真是一個還不錯的地方

喔對了
今天有碩一學妹晚上留下來討論作業了
真快
幫你們拍拍手阿~~
加油唷!!

我也要好好加油
大家都幫我加油

PS.辣味紅還不錯吃喔
下次點咖哩鍋要選3號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a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