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 老師說自介要說一個自己的秘密
我的秘密是什麼呢?!


T:從我認識的開始好了,那就雅玲吧
I:那..老師,我要站起來嗎?!
T:好阿,你不是很喜歡拍照嗎?!
(心頭一震)
I:老師你怎麼說出我的秘密了
(搭順風車,但是,這種事,需要這樣講出來嗎?! >///< )

我簡單自介完了
T:阿你還有一個秘密..
(我一臉疑惑,想說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被發現)
T:你不是有一雙啷啷啷的鞋子

(傻眼)
I:對呀,所以大家晚上在8樓聽到啷啷啷請不要害怕...是我
(很爛的答案,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阿...)

好像這2件事很多人都知道了,包括老師也是

我的小紅啷啷拖鞋已經陪我一年多了
所到之處都會啷啷啷
人還沒到,聲音先到
告訴大家"吳小雅來啦~~"

很無聊的2個秘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a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