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跟學妹換班
因為我真的覺得超級無敵霹靂爆想睡
最近幾天都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都3點才睡
然後7點又要起來
真煎熬

想說中午再來上班應該就會精神飽滿了吧
哪有阿 根本就還是起不來呀
11點多跳起來
以最快的腳步衝來所辦
連午餐都來不及買
而且居然被那鬼靈精怪的小學妹識破
完蛋了 他怎麼越來越瞭解我
感謝2位可愛的小學妹挺身而出幫我帶中餐回來

然後Maygin就興沖沖的拿他妹妹的婚禮錄影來給我們看
小黑小姐也跟著興沖沖 (你根本就是超級期待看到自己的吧)
就再跟學程借了一台電視 一群人看了起來
宛如小型電影院
(這樣值班會不會太誇張?)

看完後又跟小黑、maygin討論以後未來的事
關於對象阿 結婚阿 通通出爐
果然年紀到了 話題就不一樣
一直到被董爺召見 才結束

接下來又跟哈比、學妹、宣婷聊天
聊到一半
有個未來的碩一學妹進來
我這個善良的學姐當然是盡量回答問題囉
所以又講了一陣子

不知不覺又5點了
李姐問我們怎麼還不走
我跟哈比就很快樂的下班了

嘴巴又痠了
而且還蠻渴的

我終於知道所辦為什麼會有很多8卦消息可以聽了
因為大家都會來講阿
(所以雅麗天天都會去報到)



還是很想睡覺耶......
到底是為什麼我都睡不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a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