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吃完早餐了耶....
我有多久沒吃早餐啦~
可是今天的漢堡沒有很好吃 ><

今早要值班
所以在MAYGIN自己梳妝打扮完出門去開會後
我也很識相的趕快起床了

哈...很沒盡地主之誼的感覺...
不過我好想睡...
就看在我昨天也等你meeting一個小時的份上...
(說等10分鐘結果變成一小時)
加上我們的友誼...相信你也不會跟我計較

蘇小護士....你真的換不到班嗎
怎麼辦呀....
你那感人肺腑的簡訊還在我手機中耶~
這下該如何是好....
真希望大家都能去
超期待期聚的~

颱風天
"林志成/台北報導輕度颱風(新聞)碧利斯往台灣撲來,今天全台各地都會籠罩在暴風圈
內,只是受影響程度不同。中央氣象局(新聞)表示,碧利斯颱風中心會在今天中午過後
從台灣東部登陸,雨的威脅比風大,嘉義以南地區會有大豪雨或超大豪雨........."
風真的很大很大........


希望今天一切都順利呀...


(開始有點想睡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a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