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騎腳踏車
去過的有花蓮瑞穗農場、台東關山、台東森林公園、台中后豐鐵道
評價 也跟去的順序一樣
第一名是花蓮,依次類推

記得在花蓮瑞穗會經騎車過高高的玉米田
雖然那天去的時候天色已晚
有人質疑我怎麼會覺得那邊美
但是我就是記得有很多田很舒服的感覺
也或許是因為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吧
包括COS、高仁、莊公、腳踏車店的老闆
謝謝你們那天的鼎力相助
使我那天很快樂 即使有點丟臉
不過我會一直記得的

再則關山
其實也不錯(比較起來)
好像有一段是椰林與黃黃的稻田
然後騎著協力車
就...不太有印象了

森林公園呢
是本人第一次獨自騎的一段
因為前幾次是大大團體出遊 我可不想拖累大家進度
這次 小小團體
大家都會等我的吧
風景也還可以 只是有些地方不夠自然的感覺
AND那個湖風沙會不會太大 叫人怎麼騎
我總覺得我會掉進湖裡
好險大家放棄了

最後一名是后豐鐵道
人超多 路超小 還可以騎到塞車
這樣有什麼悠閒可言嗎?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沒騎到精華地段
風景還挺不吸引人的
所以評價最差

------------
歡迎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a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