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開始挑戰每一天的生活了
最大的原因是論文很明顯的落後進度

我的天阿 最近好累好累
身體呈現很疲憊的狀態
前幾天卡著畢冊二校、畢冊光碟、計畫文獻要交
把體力都消耗完了
(先感謝小平和盈榛在研究室陪我奮戰到2點多)
(再感謝許多人的關心)
終於畢冊的東西可以說是大致完成了
我的任務快卸下了
不過 我突然有種感覺 就是失業去找這種美編的工作也不錯
可是 其實自己的能力也只是三腳貓功夫
算了 別想太多

好不容易昨天晚上把遲交4天的英文文獻寄給老師
想說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可是今天還是很忙碌
中午趕著煮飯菜(雖然本人都在做雜事沒掌廚)
然後跟董爺衝去機場接督學
我...我...都還沒吃到...
(感謝同學還有幫我包便當 所以成了晚餐)

唉~
寄了這麼多封信件公文出去
怎麼只來3位學者 其中還有一位我都還沒見到面就落跑了
所以這個焦點座談會議只有4個人
董爺、督學、方教授、傅教授
當然外加我這個小助理及熱心的同學1位 總共6位

唉唉~~
事情又來了....
李老師說要開始戰鬥了 這樣下去不行
會議不能分南北區開 (下星期我還要去台北開2場)
要分縣市開才會有人 (那是不是代表要開始跑各縣市了?)
各國家文獻也要完整的整理好

唉唉唉~~~
董爺說歐澳計畫的文獻要整理好
這星期要談論文 我要談什麼好

於是我跟FAY非常焦慮 我們的論文怎麼辦
現在的感覺是每人要寫4篇國家的小論文
我們自己的論文岌岌可危呀


一個研究生
到底需要做些什麼
需要有多大的能耐
才不枉身為研究生呢

加油吧~~~現在也只能開始挑戰極限了~~
FAY~~加油吧!

4/13前要提出論文計畫申請
5/13前要發表計畫

皮繃緊一點吧

我的休閒生活 離我越來越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a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