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在跟笨電腦搏鬥轉檔
為啥某一部份一直轉不出來
虧我還想說這次應該很快就轉好
怕楊老師的工讀時數會多出來

我一整個想太多
笨電腦 笨電腦

好啦 重點是
我趁著轉檔時間玩了一個無聊的遊戲

看看我像誰


哇哇哇~劉德華耶 昨天才夢到他說 好帥
不過,我怎麼會像男的


好多外國人 我不太認識耶
阿怎麼還是有男生


這些人是誰阿
我只認識Sammi
還是有男生阿


這....
周杰倫是怎麼一回事 = =


非常好
這第一名的男人是誰?
我不玩了


終於讓我試出一個都是女生的吧
好了
真的不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a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