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家聚的地點在印象咖啡館

我點了一個銅盤烤肉
烤得我手酸死了
後來玟潔學妹還幫我掌廚 好乖
吃完還是覺得很空虛 好像沒吃飽耶


我們家的學妹都好貼心喔


謝謝淑君送我的禮物
小熊貓好可愛喔
她說跟我的熊貓滑鼠護腕很配
我變成熊貓掛了

還有對我來說超級實用的首飾盒
被學妹看穿我哩哩辣辣的首飾很多了 哈哈

但是 當我把玩完Gift後
慘劇發生了
小熊貓 從盒子的另一端掉出來
我整個傻眼
破掉了啦
阿唷 我的天阿
怎麼會這樣
學妹 SRY~ 我不是故意的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a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