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本來小女的計畫是7月瘋狂玩一個月

無奈
大家都在考試的考試 上班的上班
沒人可以陪我

有個代課機會
可以累加經驗 也可以賺點小錢

不過
就變成我7月要待在台南 不能常回臺北囉
所以本來想說要在臺北悠悠哉哉的約誰約誰出來吃飯的計畫又落空

人家7/25-7/29好想放假阿
難得花有5天假 我剛好也有暑假
又可以到處趴趴走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好不容易把7/27下午的課調開
只剩7/25早上有課

今天接到新課表
發現7/26下午有課 7/27早上有一堂
阿勒 那還不是一樣

看來 得重新想一想了


話說回來
很久沒接觸國中生了
希望可以好好相處 一切順利唷

我可是為了你們這些小朋友留下來
所以一起共創美好的暑期回憶吧


喔 還有
我記得李姐之前說碩三值班只能到6月
所以我今天沒去抽排班
但 聽說 又可以囉
來不及了 人家都排完了
沒賺到一筆
(我現在是搶錢一族)

可能是要讓我在實習前有機會好好享受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日子吧

來找個實習也可以做的小工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a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